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y 5, 2011

Fast Furious 5 只夜

回家了,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只不过是一位观众

星期四~今天和平时一样准时上班

这几天都坐在site office研究图。。因为已经来到了第七楼很快哦

记得刚进来才不过Lower ground floor哈哈。。很烦很晕,每天自己在旁看图和研究

因为要开始起游泳池了,很有挑战哦。。虽然不是很厉害但还还算看得明哈哈!!



今天开战了。。在site上映了Pretador vs Allian他们进了Meeting Room开门见山的去聊

几乎打架呢!!晕!!到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没有一方赢,到最后最可怜的还是我们这些集在中间的Sub cond,明天会有更多的东西看和更多问题要去面对了。。。我们只能看不能说的看他们怎样玩儿我们怎样死!!!



放工约了一班同事一起去Happy Hour哈哈Organize还是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我爱成为一个Organize吗??还是我好玩呢??哈哈。。放工后我们去到了i0i看电影,看了这套找了很久都没有人和我去看的电影。。。Fast Furious 5 。。。很很很好看~~很喜欢这套电影,也可能自己比较喜欢车吧!!看了还有很有动力的去试试哈哈!!回忆以前曾经不怕死的时候。。哈哈式过从两辆罗里插过爽!!也会想起你和很不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一起看戏,因为习惯了和你看每一场戏,习惯了牵着你的手和你靠着我的感觉。很喜欢也很希望我隔壁是你!!发梦吧哈哈,我隔壁是一位男人,一位很寂寞的男人。他一个人来到这看戏,很可怜也很同情。可能有一天我也会像他一样一个人孤单的去看戏吧!!!看完戏我们就离开那,原来外面还有很多美女。忘记了有多长的时间没去留意那些美女了,原来有那么多@@。。离开后我们就一起去到mamak吃我们的晚餐然后就个自回家休息了。。明天要开始面对更难的问题了,以后的工作也更难了。。我们只能看他们在玩什么,而受苦的也是我们。。。可怜。。每天都希望明天会更好,更开心!!希望真的可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