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y 19, 2011

好大雨




好大雨,放工回家!!

今天很早放工,可是在路途下着很大雨!

几乎已经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很塞车也很讨厌!!


心情又回来,还有舍不得的感觉?

没有可是骗自己的!

其实我还是会不停的注意你的,或可能很想知道你怎样吧

今天既然给我发现,在你的Facebook里

我们的几张比较亲密的合照都已经不在你的Album了

可能这连这几张你都不想让人知道,你以前的男朋友了!

或你也怕他介意吧,毫无意外你们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了

你对我冷落了,比起朋友更冷落了是吗?

我感觉到,但是我不会介意的。。因为我明白

我知道很多东西是不可能有那么好的话题了

在我们之间也可能有了一道很高很高的墙了

对吗?一切的结束都会留下尴尬也会留下不自然

我知道,我也克服了这点。。可能也看开了很多

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你离开就很自然了

爱情没有对错,只是你怎么去看着份爱

是看两方是否能坚持的一起为这份爱走到更远

每一对情女都有自己的问题,自己的烦恼

没有永远开心永远甜蜜,当有问题是看两方怎样去坚持怎样去面对

而我们已经坚持不住了,你也选择了向我转身

我没怪你真的!反而更爱你了

因为你值得,可是爱有时间。单方面去爱一个人

当你累了得不到希望,还是会离开。。因为毫无选择

有很多人也是一样,他们拍拖很久很久可是说到谈婚论嫁时

他们才说离开,可能一方面害怕只好离去不想说永远

永远这个字可以很甜蜜也可以很悲伤

没有不可能的事情,也没有不可能的永远

爱情要牺牲,爱情要时间去真明。。能坚守困难可以坚持自己的感觉

可能幸福就到永远

一对情女也是一样,当两个人在一起。。不可以让她变成自己的习惯

爱情是需要不停的刺激和惊喜。。小小的惊喜就可以换来很长久的幸福

要明白爱一个人两方都要用心,两方都要体谅和信任

没有什么比你失去的时候痛苦后悔,爱一个人要勇敢说爱

爱一个人要勇敢表达,很多男孩都一样能样

为了面子或不会去对自己爱的人表达

女孩永远感受不到你的爱。。当她们不知道你是否爱自己的时候

她们会无视乱想,不知道你是否在爱她。或你好像已经没和以前一样的关心和爱她了

爱一个人要用心,爱一个人要不停的努力

不可以让它停,因为当你真真爱一个人什么都值得了

不要把爱藏在心里,没有人会知道的!

加油去面对你的爱你的未来。。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也很困难

我已经学会很多看透了很多,我上了一堂人身最宝贵和最付出的一刻

因为我曾经失去我的最爱,这已经是我的代价了!

加油面对人生,勇敢的去表达爱。。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

因为在爱理大部分都是两个人的世界,没有人可以终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