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y 22, 2011

单身!

今天就这样过了这个星期日还有这个星期了。。。
虽然日子还不是很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时候但是还是开心
可能说得不到幸福也还是可以快乐。。
虽然今天没有什么特别,但是觉得时间比起之前快多了!没那么幸苦和悲伤
因为很多东西开始看的明白,很多东西都知道了。。也没必要去为难自己
选择幸苦不如选择下个星期或未来要去哪要真走。。

今天打球!dull dull也join了我们。。。她很忙也很少到我家来了!
今天她join了我们打球,吃饭聊天。。也说了未来哈哈
开心聊了还能多,也有一个很幸福的家!

在工作很多人很妒忌自己,因为老板给了它的车我驾了
很多人眼红。。!!他们也说出口。。我是个新人既然那么得空也有这样的福利!!
aiyo你们管不着,这是要自己努力的。。自问你有努力付出过吗?虽然我没有利害但是我有用心就不当做一份工那么简单!!重要还是自己有自己的兴趣~
老板等不及了,原本说了给我3年的时间!!既然说只给多我半年就和他share partner呢!!
那么看起我。。他说我年轻什么都没有就应该去并失败了也没有什么!!@@就可能把。。
他曾经也教了一个徒弟,我也见过。。。他很勇敢。。比我老板更有勇气!!现在他已经比我老板更强。。他只不过三十多岁就可以退休了。。。已经是Multi Millionair了。。佩服。。希望我也能是他的第二位有前途的人。。为将来并了。。。加油我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