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y 29, 2011

工作编




快要踏入六月了,2011年也快来到的半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这半年学会很多也看透很多

这半年也过的幸苦和痛苦



今天很想写下关于自己的工作,想把一切记录下来

以后成功或失败可以看回以前自己曾经跑过的路

2011年1月3日,因为家人的支持和前女友的支持

拿起了勇气和信心从新和从陌生的环境开始

记得第一天上班老板约了自己,那天我很早就到那

因为害怕第一影响不好,所以天还没亮我就到了

过后老板带了我到工地,这也是我第一次踏入这么大的工地

来到一个不认识自己或很blur什么都不会傻傻的样子上班了

第一天很害怕!很多人都问了我很多的问题

而几乎他们在说什么我都不明白,连最基本的都不会

也有很多印尼人,而没人可以帮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么

只能亲自下手把一堆堆肮脏的东西慢慢计算,那时也不知道自己算的是什么

很blur很blur,没有一个好的反向或指示去做什么

就留在工地流浪,但是很忙很累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第二个月新年期间我的Senior来到的这里

我开始从他的脚步慢慢的学习,他叫Manag是一位Bangala

他很有经验也指示我每天做什么

我只好跟他的,不管对错心只有一把火。。想学更多想更好所以只能好像牛一样

不停的工作但还是很blur的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否对还是错

他叫了我怎样去管concrete怎样的去看图!!

但是不多因为他有保留。。

就当这样,我很幸运的有一位consultant今年55岁也是退休年龄了

他看见我的努力和是一位老实人,他开始慢慢对我指点或给个方向我

我真的很谢谢他。。他不会很直接的更你说哪里错,只会让你知道这个部分的错误

让自己去找答案,我和很努力把他的一切收起。然后很努力的去研究

放了工还拿了很多很多的图回家研究和参考

记得那时的自己连图都还不知道从那个方向去看该怎么看谢谢他

那时的自己给自己很大压力,也觉得自己学的还不够快很慢

因为比其他的人都迟了很后悔,以前没有听妈妈的话离开校园就进入这个战场

那时没有负担也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知道有了她的出现也开始为未来想想

真的很累,幸好新年放了一个长假。。和家人还有前女友一起去到台湾散心玩玩很开心

开心的时间总要过,新年的长假也换来了痛苦

请了很多假期,那时回来每晚都做到晚上9点多10点不能说什么

只想自己是新人,也请了这么多假期。。不能说什么连星期日都没有放假

全Full Day做了一个月的时间。。每天都很疲累很累

知道有一天我的前女友和我提出了分手。。在那个时间我很伤心也很痛苦

舍不得也接受不到她的离开。在第三个月我每天无力神才的工作

同事看见我也觉得怪怪,但是不想然人知道

只能坚强的和他们说没事,那段时间我失去了自己没有方向也不知道怎么能让她回到我的身边

脑里很多画面眼泪也不停的流下,在工地只会去角落。。

看见老板和同事只能转身放快脚步的离开他们

一直过着逃避的生活,自己的工作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半,开始慢慢的平静下来

也想了很多,虽然心还是无法接受。但是知道日子还是要过

需要一个人勇敢的独行的走下去,不想让家人失望。也不想让她看见这样的自己

就忍着眼泪一人向前走,以前工作有压力有什么不开心都会有人跟自己分担开解

现在只能靠自己面对自己的问题。。人有高低这上半年是算我人生最低落最不好才的时候吧!



慢慢的把脚步追上,开始习惯也很努力的表现自己

consultant也叫了我很多,我开始上手也开始叫人怎么做

他们也开始发觉我的能力。也有很多人看是慢慢妒忌自己

开始有人际的问题。。我只告诉自己其他的不到我管只做回自己的事

做对自己的事其他人怎么看我也无法去控制,因为我没有错

相信努力会有未来!!就这样慢慢的成熟慢慢的看透很多事情

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也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总要做事要对得起别人也要对得起自己

努力的去加油不要轻易地放弃那就不是问题了



第五个月,老板对我的表现满意。。开始给了很多责任我

也看是叫我去控制他们!!说我不要那么好人也不要那么善良

那里点火去骂去敢敢的做!!

心想虽然很多东西都上手,但是他们叫了我很多东西

现在掉转好像有一点忘恩负义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可能这也应该的,不然我就无法在上一程楼了!!







现在老板也给了一个不算大的project大概100千的工给我去看管,

他也说了他不会去帮我叫我自己搞定!其实自己觉得这很简单

也对我没有挑战了。。老板原本打算给三年的时间我去学习

然后就开始给我接班。。但是他把时间剪短在给我六个月的时间就要给我一份Share

和看管所有!!!那么快。。。他不想理了!!

现在的他也开始没什么理会工作,每天只去条鱼和出国!!!

很难才找到他!!但是我知道我是可以的未来希望能走出一边天

有属于自己的王国加油!!




未来的梦不是只是梦~~努力的人能克服困难的人,就是成功的人


这栋27楼大厦也对我人生有很大的意义,他是我第一次踏入的project也会是我开始学习的起点。这栋大厦也是我失去我人生曾经最爱的人的开始,也在这流了很多眼泪和汗

永远不会忘记这栋那么有回忆的大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