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May 4, 2011

星期三

刚回到家,星期三了
很快很快,现在工作真的很简单也很复杂

但是比起以前每天回到家都好像要死的样子好多了

以前每当放工都要换一件衣服,因为很臭

现在要流汗都很难了!!因为每天的工作只是Record,Report,Meeting,Planning和看图!!

不用再看工人把钉,钉在木材上不用再看怎么做工。。每天只是吃饭比做工的时间更长了。。。

自由自在的感觉。。但是还是一样的问题,每天都看他们的人事问题好烦好烦!!!

他们快要离开了!!他们要到Sabah去不想留在着呢。。也叫了我可是暂时的我是不会离开这间公司的,因为老板给了我很多的自由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工作也很信任我。。很难找到一件很好的公司。。虽然哪里有十年长的工作,可能一天吧。。当我要离开这间公司的时候在去Join你们吧!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那感觉又回来了!!

想你!!haiz..可能是一直都从来没离开过吧!!

很傻真的觉得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傻。。。

你考完试了吧。。也开始你的蛮长的假期了。。现在你已经到云顶了吗??

这几天都在下雨,记得穿冷衣不要再生病了!!好好照顾自己!!

我在干嘛??这算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关心她吗??她会知道吗??

很傻。很傻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想起和担心。。。其实自己很疯狂。。。

很想知道她安全回家了嘛!!电话明明没有call out但是比起以前贵了很多

因为每时每刻都用电话上MSN!!看看你回家了嘛。。是不是很变态!!!

Haiz知道这样下去是不可以的,已经用工作去忘记你,也式过狠狠的放开你离开你更远

你知道吗我不想这样对你的,我只不想去打扰你,不想去烦你,也不想你讨厌我这样对你

你知道吗?可能你永远无法知道

原来还是一样,一样的爱你,一样的关心你,也一样的担心你。。

很笨很笨的自己!!


现在的生活好闷,想找人陪我看电影唱唱歌都没有人去陪我

没有怪谁,只觉得生活越来越闷,越来越找不到一个人陪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也无法改变这样的生活。。好像认识更多的朋友从新开始

但是工作上的朋友都不是真心的,今天朋友明天已经是敌人了

因为他们都妒忌一个比他们努力的人!!比他们有用的人

我更本没计较,只不过做回自己想做的和用心去做

因为知道自己已经很迟了,应该比任何人更努力更加幸苦

不想更不上,不想永远是个废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