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y 22, 2011

接受寂寞的开始

金牛座
金牛是个很诚实的星座,享受在脚踏实地的行动中获得的快乐,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他们在任何方面都有确定的途径,不会毫无目的的行动,于是,爱情也是没有悬念的故事,从一开始就知道会有怎样的结局,于是,会是至始至终的平静。如果可以假如,金牛想要爱情有未知的新鲜,有偶尔的惊喜,有充满奇妙色彩的幻想,如果能够这样,或许就不只是日久生情的温和。

我发觉原来自己很喜欢星座,也很相信星座所说的。。
其实以前朋友叫了一本关于自己星座的运程!!但是看着那年2009年他说10月份我会有机会爱上一个人,终于来领了。。。今天看会这本书,它说着2011年1月到5月都是不好的一段时期
可能也是真的!!我失去了很多,也在这几个月把一切从新开始!!要说这六月我会很好,金牛座的人都会过得比以前好,希望也是。。在书里头也写了六月以后,幸运的木心向金牛座前进,使得一切产生了转机,新的运势从新运转。荣誉,名誉,尊敬等深藏心灵深处的愿望,一一得以实现。只是五月出生的金牛座,要感受到这些幸运,需等到明年。。。

爱情运 :-

一月至五月,爱情的喜悦也跟着被埋藏起来。金牛座的你虽然不会沾花若草,却会对事所不承认的婚外情和地下情倍感兴趣。然而,这种地下恋情其说是享受,不如说是冒险会更贴切。
受到引诱的四月,你可能成为被顶上的目标,,奉告你最好还是不要过度沉落于这种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中,试着用工作来填补心灵的空虚吧!
六月以后,会遇到一段确实的爱情,令你真正品赏到爱与性的甜蜜,使得爱情的幸福感觉为你入新的生命力。而在十一月的对象,有可能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喔!

事业和金钱运

今年的工作多到做不完,无论体力还是精力,都到达了可承受的极限。在工作方面,又可能会被周围同事独立起来,因此记得多做一些好事,尤其是做其他人不愿意做的事,会给你带来好运,也有人会看见你的奉献和努力。
到了六月,会有直接点名要你的工作,使得工作量相对增加,同样的,取得的成绩会令你倍感光荣,尤其在自主性和专业性工作方面的运气很好。

悲伤痛苦和一切都在一至五月发生真的~~工作也努力了5个月了。。爱情也失去了3个月。。这两样之前都让我烦恼和很难承受。。一切过去了,也希望书写的是真的可以实现。。六月会更好,未来找到的也会很好!加油

今天早上倍妈妈一起出去走走,也刚找到了自己觉得还可以的新电话号码。。六月的第一个开始就是申请Iphone 4 吧嘻嘻。。虽然没什么很多人都有,但是这对我工作的需求。。它可以帮我很多所以也需要它! 回到家就开了家里的KTV来唱歌,很久没玩它了也几乎不会唱了!今天就做在哪和KiAN还有DULL Dull高唱千歌,星座可以不信,也可以不用真真的去相信。。。就当成一个参考!下个星期书展又回来了!
也会在MInes可能下星期或后个星期会到那去走走很想找自己想要的书!!去不停改善自己不好或不知道的事情。。也很想买一些书去更了解自己的工作!!加油未来更好,每天笑一笑心情自然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