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May 27, 2011

27/5/2011

今天27/5/2011是我们分手的第三个月了
时间不停地走那么快就三个月没有你的日子
慢慢也开始习惯,也接受了很多。。
对你的爱也开始慢慢的平淡或已经没爱了吗?其实还有只不过不能再去想了!
现在的自己只希望你能开心,每天开开心心的生活
努力为你的未来我就开心了,其他的就算了吧
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曾经爱曾经的回忆都一切美好
大家曾经开心在一切,现在也应该开心的分开吧!
希望这次是自己最后写的对你爱的最后一页吧
因为每次写着都会很伤心,眼泪也慢慢地流下
这几个月过得很痛苦,很多不好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只能希望下个月会变好,不想这样下去
现在只希望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
其他的不想或不敢再想了,可能就顺奇值然吧
很多东西不是你说要你就能得到。。做好自己改变自己的弱点做到最好
希望你能开心你能快乐和幸福,我就会开心呢真的!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不会再有联络或好好的可以没有一封墙在我们之间的好好聊
也没有期望什么,以后不知道会是怎样可是日子还是要不停的走不能向后看
就在这里最后的祝福她永远快乐,健健康康。。还有她的家人也一样快乐健康
我要向我的未来出发,努力还是努力。。开始踏入自己的岗位也开始自己忙碌的生活
慢慢有了压力,因为那起很大的责任希望不让人失望。希望有能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再见了我的X。。。也希望你能加油!!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