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May 14, 2011

星期六早上

现在是六点多,睡了整10个小时
昨晚吃了药,眼睛就开始真不开了
5/13 Fun Fun的婚宴就这样过了,觉得很对不起因为无法和这位好朋友一起度过她最幸福的一刻
星期六还是要照常上班,今天精神看起来比较好了
昨天下午,晒了太阳就立刻晕了。。好彩回到office休息就没事了
生病已经有4天了好幸苦。。。

昨天Site Manger和我说了我的问题。。。就好像我老板对我所说的一样
我很聪明,学东西很快。。谢谢他们看见我的努力
可是他们说我不会骂人!!!太好人了。。。
这真是对我有点难度。。。其实我好像没有什么和人有争吵过,或骂过人!!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有爸爸的血统吧。。。人家错会和他说错再那不会大声的去骂他
可是他们叫我学习去骂人。。原来骂人也是一个学问!!!
他说我对那些工人太好了,不要对他们太好,因为以后有什么是自己控制不到他们了。。。
啊啊怎么才能有Power的去骂他们。。。可能是我太笨了。。。连骂人都不会。。。
看见他们每天都吗的很爽好像已经习惯了,什么楚口都在口中随出。。
@@一天没有威严一天到不到我要的,可能因该不要太好人吧。。有什么就抓他出来“吊”@@
好了是时候上班了!!!加油有到了周末时间过得真快。。。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