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May 14, 2011

今天的心情很糟糕!!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如此不好很糟
眼泪也不能控制的留下,还要当咳嗽。人看见以为我咳嗽到眼红红!!
其实不只不过一大早在Facebook看见他们的照片
其实一早已经预料,但是想不到两个月多的时间以为可以平淡
其实还是不能控制自己,我真的不能看到他们一起甜蜜的时刻!!!很伤心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很爱她放不下她。。

今天不停的想她,我不知道为什么朋友说答案已经在面前
不明白为什么我还去那么的放不下。可能他们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爱她!!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浪漫很细心的人,但是想起以前一切的回忆我们都是开心的幸福的
你呢??我真的找不到一刻不开心的时候,我们度过很多美好的回忆,去过很多地方!!
试过很多东西。。。第一次你陪我去到了theme park,第一次带你到朋友的晚宴而和你妈妈对抗,倍你第一次坐飞机看着你傻傻的样子很你开心。。。。谢谢你给我一切的回忆,可能这一切的回忆现在换来很伤心的痛苦。。我没恨你我只不过恨他加入了我们的美好的感情,可能说我们输给了观念。。。一切美好的时光美好的感情都已经是过去。。很伤心我很爱你




I Love My Darl~~







分手两个月多了你过得怎么样??可能你很开心吧!!对我来讲在这两个月里没有一天我是开心的,每天只能看起来没什么很坚强的去度过。。可能不想让你担心也不想让人看见自己的脆弱。。生活觉得很孤单,没有一个真真的朋友。。只能自己去面对压力和伤痛。。心里只有黑暗
我想你,你呢??我很傻不知道为什么还不停的去爱你。。不知道。。也不想去打捞你,看见你MSN on9只能默默的看也不敢去打扰。。。很傻很傻!!你永远都会是我心里最爱的人了,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爱你,我也不知道。。留下的只有眼泪。。有人说日子越开心越幸福,就会换成x 100%的伤痛,有人说要真真忘记一个自己爱的人需要一年的时间。。我不知道

你还记我第一份送给你的纪念品吗??今天突然想起。。你还记得他们曾经拥有一个故事吗??
现在他们也有一个结局了,就是那可可爱的小猴女对小猴子说我们永远分开。。以后我们不能再相见了。。就这样结束吧!小猴子听了只能难过不能做什么。。因为他已经是一个孤单的小猴了
永远找不回和他一对的小猴女了。。。留下的只有遗憾!
还记得上次你几乎不见了她,眼泪也流下来了。。很开心看见你那么在乎还笑你是傻瓜,幸好到最后你找到了,还很开心的说了以后要好好的保管。。我爱你傻瓜。。但是以后她已经不重要了!!T.T

现在只能做的知乎没什么可以做了,因为害怕你觉得我很烦!!只能记得你曾经对我说的。。我记得的永远记得。。我不会学坏,我有我的底线我有我的原则,不会达成目地儿忘了自己放心。我也会努力去式你叫我做的事,我永远记得!!我也希望你能记得我曾经和你说过要小心的东西,你还记得吗?不要让我担心,我已经不能在你身旁提点你了,不能再照顾你了。。希望你能身体健康!!如果你不开心我永远会在你的身后保护你!!我很傻!!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
只想说出想说的。。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办法!!也不知道她知道吗?这已经不总要,只要他不把我这个曾经爱过她的人忘记可能我已经很开心了很满足了。。。我不知道你知道我的内心在想什么吗?但是还是会谢谢你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段感情也会保管你留下给我的东西还有很多美好的照片。。我爱你所以远离你。。我爱你所以说声再见!!我爱你我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