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y 15, 2011

有希望成功就在你眼前?

今天在Facebook和以前补习老师聊了很久
我认识他的时候记得是17岁吧?那是他也只不过23岁是UPM里面一名学生
记得那时我不爱上课不爱读书,妈妈请了他来叫我
他的教书方法很有趣,使我不害怕读书,一直以来成绩都不好
就是他原本Account都不及格,来到SPM既然拿了A1还有其他的科目还算好及格
其实很谢谢他的。。

现在的他没有叫补习了也是两位儿女的爸爸了多幸福^^。。转眼间他已经30岁了
我也25了,今天他问我几时结婚。。很伤心的跟他说我才刚分手
他说我成熟了很多。时吗?可能我真的变得成熟了吧!!
他也叫我坚持我的梦想,有梦想才有动力。。

他还说了很多以前他的经历,他现在已经是一位成功的游泳教练了
他说以前当他刚开始,希望能叫出位国家队
他做到了,他用了4年的时间教出了6位年轻的后备国家队
也教出了很多州手。。看到她那么成功真的开心
我和他说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虽然很大。。。想买一个游艇和建属于自己的大楼。他说要坚持要想办法怎么去达成一定可以的。。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看见他有自己的家庭很幸福,但是他说很幸苦很后悔。。。负担很大。。。
以前他是一个很厉害用钱的人,几乎和我一样。。他也改变了很多。。以前他给我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做事很冲动。。可能我也是这样的人,但我也开始慢慢的改变。。每样东西都想了在做因为不想后悔..他也变了很多变得很节省,可能有了负担有了包袱吧。很正常!

现在的日子越来越难走,坚持的走坚持自己要的东西往前走。。我比很多人都很幸福了
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老板,给了很多机会我的老板。。谢谢他相信我还有一半在site叫我很多东西的人。。有人还说我的能力别人做3年,我用一年就可以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么厉害,我不会觉得骄傲。因为在我心里永远我还在学习,没有一样东西是可以学的完的,努力比其他人更努力学的更快。我的梦想就不会只是想了。。很多人说建筑死的快,发的也快。就要看那时我的命运是如何了。。永远自己的东西都要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害怕幸苦。今天的幸苦换成未来的轻松,没有一样东西你想得到是轻松的。。如果有你都不回去珍惜因为来的带简单了。。未来日子只靠自己!!加油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