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May 20, 2011

520我爱你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也是520,这一天对很多情女来说都不会发觉的
520我爱你。。你给了你的身边的人一个惊喜了吗!别忘了这个机会
这很有意义的!!而我很想对她说声520我爱你1314?已经不可能1314
或在她听了也不会惊喜,反而有惊无喜!!哈哈。。以前我不会去理会这些日子,总觉得一起开心几时都是一样,很笨没有一点浪漫的细胞!!以后更好,因为知道没有东西比幸福更总要!加油

今天星期五,今天也是一个雨天。。有人说明天五月二十一就是世界末日
如果有一天真的来了,你最想做的是什么??你有想过吗?
而我就没想那么多可能就享受那个时光吧,重要的还是可以和自己家人和爱的人一起度过
一起去面对。。因为其它的都不在我们想象范围了!
上天把你带到这来。。你会有喜有悲,可能是公平的。。虽然一切还是要自己去争取的不可能就在等而不做~~

今天终于请假了,九月会去到Bali也和她还有她的家人。。
可是大家都各有各玩,但是不知道是否开玩笑。。agent也安排了我们住在同一间酒店!!
这也不算什么,因为bali到却不是很大!今天请长假老板还问了是不是结婚,老板真幽默!!
老板也没想就给了,谢谢他真的是个好老板!!今天不想说不开心的,下次在说工作的烦恼吧!
等下11点还有去到沙登和朋友们一起去踢球呢!!很久没踢球了!!其实还蛮懒下去的,算了吧答应了就去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