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之Dull Dull生日

8/5/2011今天是母亲节也是Dull Dull的生日

今天天气很热!!

晚上载了爸妈一起去买蛋糕给Dull

因为要给她一个惊喜,因为她肯定不知道蛋糕是为了她而买的

也叫了爸妈一起当什么都不知道哈哈

8点多到了Subang一间日本餐厅去庆祝这一天

到了那meet了他们我们就进去叫了很多美食

好吃大家都吃的很饱

过后就把蛋糕拿了出来,Dull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们把蛋糕放在他的面前

他看见蛋糕上写着Happy Birthday很莫名其妙

他以为这蛋糕是送给妈妈作为母亲节的

其实这蛋糕是属于两位漂亮的美女的

Dull Dull很激动也很感动哈哈

看得出她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才是的

哈哈很开心能一起庆祝,也很开心有你加入了我们这个家

希望你能陪伴这个家到永远哈哈

我爱我的家人,大家都很开心

拍了好多美好的照片留念,可是可惜的我隔壁还有个空位

一个全家福还没有真真的完整

我会努力工作,也会努力的等着缘分的到来

希望有个完整的全家福

开开心心一起度过

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