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May 9, 2011

生病了!!

天气好热好热,很多身边的朋友的开始生病了
我也是其中一个。。今天site收到有Police Operasi
原本有七十多人,变了十多人
今天工作很慢,天气也很热很不舒服
又无法离开!!很可怜

两个多月了,你好吗??
很久没和你联络了。你的病好了吗?
希望上天可以保护她不要让她再病了!!
两个月了,你们两一起了吗??
这一直在我心里的一个疑问。。。
可能知道了比现在更痛苦,因为我知道我无法接受
无法接受一个我爱的人,倍他带走了!!
那天和你的好姐妹聊了很久。。
她也问了我,如果你回到我身边我还可以接受吗?
我只说: i Dunno.其实在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其实很想你回到我的身边,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永远不要再让你离开我了
其实也可以说不知道,因为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不知道你会再次离开我吗
我感到很害怕很没有安全感。。我也和他的好姐妹说了。。这不可能因为很多东西都无法回头
接受事实尊重她的选择,希望她开心
他的好姐妹还和我说我很笨,如果是她。会恨她会让她后悔,因为有一个那么好的人她不要说他的损失。。他还骂我,你这样的选择很痛苦因为这样很容易让人欺负。。我不知道可能这每次都是心甘情愿的让人欺负吧。。对你的思念,念念不忘,只能在你的面前假装坚强,假装开心。。因为不想让你看见我不开心的一面,这很伟大吗?其实是很傻
说真的我无法看见你们在一起,可能如果有一天你们在一起了。。就是我永远离开你的那天了
可能我会永远的远离你们,不知道为什么。只不想在去见到我爱的人却在一个曾经是我好朋友好兄弟的怀里。。很痛很伤心不想看见这样的画面,只能永远的逃避逃避!!
可能现在我已经选择了慢慢离你而去,可能这是保持距离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心情还没平复因为我真的爱上了你,现在内心生病了。。知道用很长的时间慢慢的把它治疗。。因为爱你所以远离你!!再见谢谢你给我留下了很多一起曾经的开心美好的回忆,每晚我对会不知不觉的拥抱bunny一起入睡,觉得这样才能得到安全感!!先在才发现它对我很重要,我会好好保管它。。因为我知道它对我真的很重要!!我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