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May 6, 2011

黑暗的一天

今天星期五,一阵天都不好的一天
今天上班,一大早工作就出了问题,这也早预料会发生的问题
今天的天气很热,这几天都没下雨!!

下午同事请吃KFC,我便栽了他到Tesco去买
回来已经一点多,很忙很忙虽然有人请吃还是无法好好吃一顿
把所有东西处理呢,便下去Site Office吃我的午餐了
可是到了Office突然上面有人在Talki说打架。。。
他妈的,只好走了上去看发生什么事!!!好烦啊今天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变差,天气又热。。。原本打算晚上我们去打球都取消了
到了放工时间,六点多还没回家。。

因为大家都坐在Site Office面对面的说不满意对方什么!!
虽然我只不过是Sub-Cond他们是Main cond。。大家都不同公司不同老板
但是大家都是朋友,我们就来个互相了解。。。
知道迟早的东西还是会发生,他们妒忌我也觉得我很懒什么都不去里也很少上去Push工
他们以为我在Office偷懒!!还有说了第一次看见Subcond的Office既然在Main Cond里面。。!!嘻嘻

其实他们不明白我现在的任务,我也是在做着我要的责任和不一样的工作
我也很大压力,自己的老板也给了我压力因为要去看图明白在past information给我的工人
如果错了那老板就要损失不少了!!!不想有这样的事发生,所以很努力去学习和用心的去看
没有说你比我大或我比你大,总要还是合作。个有个的东西和任务,个有个不一样的工作。为什么去理会人家在做什么呢?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责任存在,需要的尽力的把它做好那就是我们该做的!!不是没有太阳晒就不幸苦,责任越大压力就自然会更多。。我还是新手要看和幻想27楼就在眼前真的很难,每天都几乎头晕。。和很累,这不是没有去工作只不过不一样的工作!!!
星期五了,应该开心才是。。借了一套洪武三十二。。看起来好像很好看!!哈哈等到10点又有我最爱的988大城心事了哈哈~~期待!!为自己的未来加油。。不管面对什么或什么谣言还是要努力向前冲。。因为为的只是自己想要的目标和不停的进步。。那才是最实际的呢!!加油我可以的!!哈哈原来我的部落朋友们都有看!!!没有秘密了,应该set去Privat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