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y 12, 2011

下雨了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set了Private不想那么多人知道我到底想什么,可是system好像出了问题
是要把我的东西都不能自己收藏吗?莫名其妙!!


今天下雨了,热了好几天很幸苦。今天终于下了一场大雨。。大家都舒服多了
因为生病所以4点多就回家了,其实今天好像什么都没做。。只在office上网和等时间
因为很不舒服,原本已经不想上班。但是昨天拿了半天假今天觉得比较好就上班了
可是今天只坐在Site Office等着时间过,还有在哪休息。。因为真的很不舒服,根本无法工作
可能是责任吧!!无论如何都要到这看看吧。。今天4点多就回家了
在路途下着很大雨,前面的东西都很迷茫还有自己很没有精神眼睛快睁不开了。。很危险
可能已经习惯了眼睡的时候驾车吧,所以很安全的回到家了!!!明天是Fun 的婚宴了,我选择了不去,可能生病给了我一个自己的借口吧!原本还不知道要出席不出席好,其实很想见到她但是很害怕见到她。。其实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害怕,可能选择了远离她是自己的结束吧!!可能也是不想看到他们在一起吧,那感觉很痛苦很舍不得。。虽然答案我也知道了!!但是还是不能接受只能做到的保持距离。。因为我怕我还是爱着你不停的去打扰你,不不要这样只好越离你越远就是了!可能这不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我无办法,因为我做不到!!只好在这祝Fun永远快乐和有一个幸福的家!!加油我还努力的寻找着我的快乐和我的幸福~其实有时工作不愉快!还是会拿出你送的记事本出来看,因为你在哪写了一些鼓励我的话谢谢。。我会永远在心里记得虽然你已经不在但是我不会把你忘记你的一切,还有你曾经对着我笑的甜美笑容!!希望你开心找到你真真想要的。。永远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