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May 17, 2011

不要再累下去

霍保汝~我累了,我不能这样下去了
我该去找自己的生活了。。既然你已经离开
你想清楚没有后悔了。我也不能勉强什么
只可以说上天给了我们一个考验或给我们开了一个大玩笑吧
原来它还幽默过我!!
我真的很累,这几天我很不舒服。。心情很糟。。对不起给你吓坏了也打扰你了
我这几天都不停的看书和看了还能多论坛。。关于爱情!!

里面有人说:

人的感情永远都是世界上最难了解的,当我们失去一份感情的时候,能做到的只能是理智的放下这段感情!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无论你如何伤心都无法挽回了,你要学会放下!学会拿得起,放得下…所谓的放下,是指心里状态,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拥有很多东西,同时也会失去很多东西,失去就失去了,不要眷恋,要舍得放下。其实,并非你不能忘记,而是你不想忘记,明知往事不堪回首而偏要去回首,只能使创伤不易平复,这样只会给自己增加心里负担……所以,理智的放下感情才能从心里上真正的成熟起来,你要坚强,要有勇气面对现实!我们没有必要为打碎的花瓶而哭泣,那是徒劳的…

——————————————————————


事情不要想得太复杂了,他抛弃你说明他不懂得珍惜,我一直都认为老天是公平的,在你失去某些东西的时候,你会得到某些东西,人生要走的路很长很长,不会什么事情都一帆风顺,不会事事顺心,生活中总有酸甜苦辣,希望你在困难中学会坚强,勇敢面对加油!!!!!!!!!


——————————————————————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


失恋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有时会很痛,有时会释然,因为失去的总会有人补上来,或许比你前一个更好,没必要失恋了就很难过,失去的不再回来,何必为了失去的额让自己伤心难过,没有人会可怜你,哭可以但是不要一直哭,以为那时候没有肩膀让你靠,要学会坚强。


——————————————————————


就是你终于摆脱了一个不了解你的价值的人,庆幸还不至于接着被伤害,相信你还是会有人喜欢和珍惜的,他只不过是在你遇到你的真正的真命天子之前的绊脚石和考验,那个人不值得你伤心,分手也是成长的一种,相信时间会帮助你,过了这段最难熬的时间,你还是骄傲的


可能我真的不舍得放下,但是走到最好还是要放下的


可能我们做一对特别的朋友吧,过了一段时间再去问候你的生活。。也不错吧

爱情不能勉强,很多东西也很难说放就放。。可能今天看了人家所说的心情也平复了很多


谢谢你出现在我人生中谢谢你。。。我们永远都是知己也是特别的朋友是吗?


爱已经不能说了~累了没有力气去追了!!很幸苦。。不是我不想而是你已经不想让我再追上了


没关系,能看见你每天开心我已经开心了!!我知道你也是和我一样希望我能开心,希望我能找回自己和爱惜自己!是吗?


算了!算你狠!!哈哈。。这次我输了给你哈哈!!


以后我会做回自己做回幽默大师!!好啦不要再多说啦多说就会不舍得呢!!


长气的再说。。如果有一点你有什么问题,不要害怕我会帮你。。还有记得我教你留意的!!你是女孩哦!!也是我心里最美的女孩。。。嘻嘻!!谢谢你啦!!以后我要找到一个比你更美更好的哈哈!!看你死没!!嘻嘻

诶~~我不知道你有看到我写的吗?我很自私的拿了你留下的羽球拍。。还记得吗?这是你亲手画的爱心球怕呢,我会好好保管。。不再用了,因为害怕它有一天短线再找不到这把独一无二的呢!!谢谢你霍保汝~有你的日子是开心的,没有你的日子也要开始学会更开心呢!!害怕的只是自己孤单面对问题~害怕的只是年纪大了没有女孩在喜欢我了,自己也不是帅和不是好的男朋友~但是男人吗还是要勇往前进的。。我会努力进步把自己变得更MAN更有魅力的!!诶如果有一天我对你的爱又发作请原谅我哦,还要时间去体会嘛你都知道我是比较笨和迟钝的嘻嘻!!谢谢你这位我曾经爱过的小女孩~~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