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May 2, 2011

闷到疯癫

好闷啊!!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啊!!


呆在家坐不是站也不是!!哇老!!


闷到疯狂闷到爆炸!!!


我要去玩我要去玩啊!!


我不可以呆在家啊!!


有什么给我玩??


过度无聊放假啊简直是惩罚


觉得好像在等时间过等着晚上的到来等着明天的到来


闷到无所事事,如果每天都这样真的不知道怎么好!!


看着电脑都不知道可以玩什么了!!


无聊的时间真难过


不喜欢无聊不喜欢空闲


好闷好闷


=============



!好闷好失败!

我失去了一切,过着从来没有试过的孤单寂寞

为什么会这样,一切都自己造成的吗??

以前有一班兄弟,每时每刻都一起玩一起去游玩

现在已经长达了,个有个的生活个有个忙碌

可能我也很久没有join他们一起玩了,所以怎样都习惯没有我的时候了

一年多了是吗??大概有一年多没有和他们一起了

很失败,因为在我闷的时候根本连自己都不知道去找谁

朋友没了,爱人离开了

人生空白了,这真的是很难过

以前或从来不知道闷是什么!!

和她一起的时候根本不可能有闷的一天,因为有时间第一个就会去找她

虽然没有去那里,只呆在家去走走已经觉得不闷了因为有她

现在已近不能了,朋友们没了!!一切没了

呆在家或每天都在Family Day除了这真的没了

生活很闷很闷,除了工作。每天早上上班晚上下班吃饭睡觉

每天一样好像一个固定的时间表一样,但是当有假期的时候真的很闷

不知道怎么去利用或应该找谁!!

你呢??你好吗??她应该比我好很多,最少她有个愿意陪伴她的人吧!!

和上学也有很多朋友们吧!!haiz

我真的把一切都放在感情里了,当失去的时候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好可怜,这可怜也是自己造成的没有人会同情没有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可能我应该去从新找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吗??

不知道!!25了好像这一次的失去真的很伤

留下的只有事业,钱!!其它的都一切没了

打开MSN都不知道要找谁说话好,因为忘了有多久没有和里面的朋友MSN了

每次只有和你聊的比较多,现在的我们都已经没聊了

开着一个不会动的MSN哪有什么意义呢!!

留下的只有这一个小小的空间陪我度过

只能把一切写在这,真的很无聊

一个没人关心的地方

人最重要的朋友和爱人都没了

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为什么会这样,我还要在这样的生活几久??

25岁才从新找新的朋友吗??生活孤单

未来的路有多好还是一个人走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夜晚

一个人的孤单

一个人的晚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