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May 17, 2011

无聊的生活


今天是未塞节,也是一个假期。。不喜欢


其实假期和平时都不喜欢了,因为自己不喜欢现在自己的生活


变得很宅变得很孤独,什么都不想要!!




今天原本不想出去的,只想呆在家!!!


很痛苦。。现在的自己在家也不是,出去也不是!!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可能要的只是她在我身边!!




一大早载了妈妈去阿姨家然后载了他们一起到Happy Garden那有一间啊密陀佛


去吃素和拜拜。。在哪我求了陀佛保佑她身体健康,学业顺利。。也求了陀佛希望她能回到我身边白头到老!!我爱她!!。。。haiz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既然求这些。。


但是比起以前当我去到那间庙还是会帮她求求平安的!


离开那后~~我们就去到Kuchai Lama 的老人院,因为我的kai妈在哪了


她越来越幸苦了,不知道她的日子还有多长。。但是看到她那么幸苦,留下也不是一个好事!!对不起我不孝!








离开后阿姨问了我们要去表姐的新店看看吗。。我只好没有意见的载了她们去到Perl Point


表姐在哪开了两间店了。。以前她开始是重网上预购开始的,慢慢的已经在广场开店了!恭喜她




今天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很不喜欢。。很孤独。。这根本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已经忘了以前自己过的生活是怎样的!现在好像没有方向,自己想去那都不知道!!


很想去找她,很想和她在一起两人去看电影。。一起去吃东西聊天过着甜蜜的生活,一切不可能但是还是很想!!完全没有她的消息了!!SMS她也没有再回复我了,你是讨厌我不想在理我了吗?很伤心我爱你!!今天几乎没有什么说话,也很讨厌很多人的地方。。不喜欢!!很想回家因为我的面上已经收不到我内心的酸了,不想让人看见。。不想他们为自己担心,只想留在自己的房间大哭!!我爱你。。。工作的时候眼泪不停的流。。已经分不到那一个是汗那一滴是眼泪了!!当伤心的时候就会到上面走走!躲开所有人,拿起手巾不停擦!!很爱你,你过得很开心吗?很想知道你现在怎样很想知道你怎样~~又怕打扰你的生活你的私人空间。。我真的很无奈原来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真爱,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我可以为了你什么都不要,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其实当我们在一起你已经改变了我很多,只能说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你改变为什么我会这样,比吧我很多换习惯都改了~我也愿意为什么你在给我一点时间我再努力呢?你不能等我了吗?还是我不能再改了?你累了吗?T.T不停的在背后留意着你看着你其实真的很难受!对不起我真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