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y 19, 2011

梦把我叫醒了!

凌晨两点多,昨晚发了一个梦也被这个梦叫醒了。。
这个梦不是恐怖的,反而是甜蜜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发一个这样的梦!里面的女主角我却看不清楚
这也不是很重要,我在里面梦见我们俩都很幸福还吻了她!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发这个梦!!

可是这个梦让我清楚了解自己的爱,让我知道了到底我在爱失去了什么
也让我知道,怎么去真真爱一个人。。爱一个人是幸福的,路一直走来我是错的
原来我不会爱!。。。就是这个梦把我叫醒了,就是这个梦让我知道爱其实不能缺乏什么
这也不是我偏出来的故事,这真是我的梦境!!

现在觉得一直伤痛都好像好像舒服了很多!原来我不会爱,她的离开也是应该的
那时的她也不停给了这个暗号,其实自己没有留意!
只怪,很多东西当你拥有的时候变了习惯,当你失去后你才能明白
在这段爱里面,其实自己没有失败。。反而学会了很多成熟了很多
知道到底爱真真的意义是什么了,开心谢谢你。。也谢谢这个梦把我叫醒!!
来的太急时了!一切都明白,很清楚自己在爱的弱点。。也知道女孩真真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想太多了~更本不了解女孩,如果一个女孩真真爱你其实她们可以很简单的。。真的
我明白了~我真的明白了。。。未来的她我会让她更幸福也让在我身边的人和家人都感受到自己的爱加油!

不要把爱情看得复查,其实一切简单。。只不过是你会不会去爱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珍惜吧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