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May 3, 2011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跌倒了要学会爬起来

人终有失落的时候

人终有失败的一天

人终有上上下下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自己

失败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人中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也不会去反醒自己

当失败来领,我们要学会勇敢面对,不要逃避问题

找出属于你自己的方法去看每一件事情

在战场上还没试过失败,可能那天还没到来

也还没有人骂过自己,这也不知道我是否做对还是错

我是一个犯禁的人,喜欢听评语喜欢被骂

因为我想的很简单,不停的改变自己不停的学习

这就是我做人的目标。。别人怎么看你怎么去给自己的评语

比起自己说自己有多好有多不好更加清晰,因为你可以从他们口中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怎样去改变一些自己不知道的坏习惯和一些连自己都发觉不到的问题。。

在爱情里我失败了,虽然失败,虽然很痛。。但是在里面学会了很多

眼泪也换了很多在爱情里面的经验和失去的感觉

怎么都好不要把自己的脚步放慢或停此,因为失去过后你才是人生真真的开始

因为你学会了去爱一个人,学会了自己的爱缺点在哪。。然后痛苦过后就要自我反醒

这只不过自己还不会爱一个人,可能这只是上天给的一堂课。。等你缘分来领的时候

就会真真的知道怎样去爱她,怎样去关心她

一切都是从失败开始,每样东西总有失败的时候。。失败可能不只一次可能2至3次

但是失败后一定要变得更强更完美,这才能把自己变得更好

加油为将来不停的学习不停的寻找自己的未来,自己的幸福

开心就在你面前,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