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May 30, 2011

好热!!!

好热。。。现在是4点多,太阳很晒快干了
Ourser还没好很痛,现在在telok gong用着自己刚买的iPhone 4写部落哈哈
爽也是第一次,去到那都能上网和很多东西玩哈哈。
可是现在真的很热。。还是要工作加油啦!

好累好累。。。还在Puchong site也刚从telok gong回来
就和他们呆在着,因为这时间很塞车所以不想回家嘻嘻
好累好累很久没有试过这么累呢
每当有新工地就要从新看管和安排,只能等到所有问题和东西安定才能自由累累泪

九点回到家了,好累也好热。今天有一点想起关于他的
今天在telok gong途中好累好眼睡。想起以前的你每当我眼睡,你一定会很担心还会call我陪到我回家
现在的她已近没有她呢
也让我想起每当我累或有什么都有你关心。 每当你不开心或没什么做我们就会互相问候
现在的她也没了,也不知道他是否开心呢
以前当我累了或你累了,我们都会互相帮对方按摩
现在的已经不见了。生活路一个人,习惯一人,可能也开始享受一人
爱情就是这样,热恋的人世界大部分只有两人的生活,热恋过后的人才发现孤单很可怕
曾经你爱过的人或爱过你的人突然变得没话题也很尴尬这才可怕
恋爱是幸福,单身也能快乐
其实人最求那么多最后想的只有幸福和快乐
人想要有热恋和幸福感觉,也想要有单身的自由
朋友世界没有100%的人
开心就好,你找到你的未来你的幸福了吗?没关系总有一天你可以找到
重要还是不要让环境影响自己和你的生活
记得要为自己而活寻找自己的开心和幸福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