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y 1, 2011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只对自己说!!我很快乐~~~

已经过了12点,生日就这样过去了来到25岁了

今天也是打工族的一个大假期

开心感动,可能我是个比较感性的人吧

虽然简单但是很感谢他们和很感动!!


今天和平时一样上班去,来到了11点多

和几位朋友去到tesco去买KFC和蛋糕

因为他们要帮我庆祝~谢谢

虽然环境不好,很简单的庆祝,但是已经很感动可以有一班那么好的同事和朋友

谢谢你们

除了这今天也很开心,收到了一份最大的礼物

就是我升级了!!!哈哈

4个月的时间我从Junior Site Supervisor 升为Junior Porject Manager

开心自己以来的幸苦和努力有人看到了,原来我的能力还可以更厉害

4个月我做到了!!但是不会让它停!因为还想上更高

升级了是好,但是工作范围多了主要是Meeting和Meeting!!!

我想我应该去进修我的英文了,为自己而不停的进步哈哈

梦想我来了!!





放工回家后。。有更自己的家人一起到Telok Gong去庆祝

好远好远,大约一个小时半的车程才到达

好累哦!!下一个project我还有到哪去开工想到都怕怕了

但是这间海鲜店好吃价钱还算公道

但是怎都比不上Sekinchan的新鲜

谢谢我的家人倍我度过我的生日

也谢谢Dull Dull嘻嘻!!

他开解了我很多,说了好多女人的想法而我不知道的想法

谢谢你!!今年的生日没有爱人没有朋友但是还是不会孤单

开始找回自己的快乐,慢慢的努力去奋斗为自己的未来

并进加油我爱我的家人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now just view ur blog~
    welcome~~~anything feel free to chat v me ya~
    happy always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