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May 14, 2011

好不舒服!

刚从Seremban回来,今天放工回家后
晚上和家人吃饭,上了车突然他们才说去Seremban吃烧螃蟹
我生病既然才说去哪吃!!
很不舒服还有到那么远去,只好静静的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程
真的很不舒服,也没有胃口
他们叫了几样,其实对我来讲还是一样
一样的没有味道和不想吃!!!但是他们喜欢就好了
好累好眼睡,已经就快定不下去了
离开那后,我就在车睡着了。。。终于一个小时后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只喜欢我的房间。。。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
好不舒服!!我几时才可以真真的康复!!!好幸苦啊!!!
已经病了5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