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May 16, 2011

又来到新的星期。。新的开始!

现在快要5点早上了,起床了。。。不知不觉又想起她~haiz很幸苦很折磨
昨晚爸爸妈妈都说我成熟了很多,他们说我分手后变了很多
想法和做东西都不一样了。。有吗?我不知道!!可能也是吧
自觉得自己变得很孤僻,好像什么都没有兴趣只想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
其他的不去想也不敢想了!!谢谢那么多人的关心,还不停的介绍女孩给我认识
但是现在的自己心情跟本还没平复哪有心情去再去爱别人呢!haiz
心里爱的只有她,都两个多月了。。她在我心里好像从来没有离去。。我很爱她很想她
不知道这样是否对,我也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不去爱
以为我可以做到,原来我还是很失败
虽然是将,我还是忍受少去打扰她。。因为我知道她不喜欢的!
他的生活已经没有我,我也无法可以的去让她接受不能勉强他去爱我
这我都知道,但是我却方不过我自己。。或我的心更本不放过我!!
对不起我爱你。。。。你的病好了吗?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