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y 15, 2011

又来到星期日了

今天5点多起床了,真的习惯了。怎么样都无法继续睡
生活已经成了习惯。。8点多妈妈打来说他的车在巴沙坏了
我只好去帮她,然后和她吃个早餐然后就回家了
星期日,还是傻傻的呆在家。。。和闷心也很闷!!
比起以前这个时候我对会和朋友去打球,然后吃了早餐
就会到她的家陪她了。。那时觉得星期六和日的时间真的很短
虽然那时很平淡但是我觉得很幸福时间过得很快
但是现在的星期日已经是我最不喜欢的呢。。。
因为我们分手都在这天T.T。。
今天看会我们以前的照片,没看到几张我的眼泪和鼻涕已经不停的流下来了
Darl我真的很想你很爱你!!你知道吗??T.T
可是已经是过去了重要的是你已经对我没有感觉了,已经没有爱了T.T
好想你!!原来失恋的感觉是那么痛苦,我对爱的经验不多。。从来没有试过着一种痛
真的伤的很痛。。。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永远无法找回的感觉。。。
每天都在想如果有一天你走过来和我说。。你爱我。。我想我还是会给你一个拥抱和你说我也爱你,永远不要让你再离开我了!!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因为我了解你。。。
也可能明白失去的很难在找的回,失去的永远不会用结局。。在勉强也是自己幸苦
最后痛苦的人还是自己,这一切都明白。。但是还是放不开。。。
很多东西说的时候很简单,我也试过去完全忘记。。我很努力但是感觉骗不过自己。。!!
爱你是事实失去你也是事实。。就让这个事实变成证实!!
写下自己的心情就在这。。。看见你的照片,你已经没有带我送给你的心了。。这也让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心在陪伴你到永久了!!其实现在还在想要不要请假。。九月的Bali我该去吗??原本以为可以和你一起再去玩去走走浪漫的海滩,现在只能和auntie一起去。只有自己去玩水??觉得很闷。。。!!很伤心。。。。我爱你!


才来到12.30.。。。坐了大半天很无聊的不停听着部落里面的歌玩着FB

好闷哦!!!什么样的生活!!!我怕安静。。不喜欢一个人!!闷


星期二还是假期怎么办!!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感觉好像当天你第一天和我分手的时候一样


很难过很难过,接受不到的感觉


那天你和我说分手后我就去和家人打球了。。现在也是一样还是忍着伤痛和他们打球


我真的忘了怎么去幽默今天我很爱你很很很爱你!!!你知道吗??


haiz!!!我就快忍受不住了你介意我和你说我爱你吗??T.T


打完球回来了,今天只不过打一个小时。。因为我不舒服,还有今天的心情真的不得了。。


回到家了,最有安全感的地方!!!haiz再这样下去我会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