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May 23, 2011

五月二十三!伤心

今天五月二十三。。不是好天,很多伤痛都发生同一时间。。
也同一时间失去了很多。。。今年的年头真的对我一点好都没有
今天失去了一位很亲的人我的大姨我的kai妈她去世了。。离开了我们也离开了自己。。
kai妈对我很好很好,小时候时常太我走走。。她最喜欢就是去shopping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里那么酸痛或突然冷了起来。。其实也是失去了一个亲人很难受
虽然她留下也不会是好事,因为看见她很痛苦。。。不停的被病魔纠缠很可怜
haiz人生就是这样。。。离开也会是必然,但是他很命苦。。有一个不好的家庭也有一身不好的身体~~她没有享受过什么很好的日子。。很伤心!!!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的孝顺过你!!
希望你在你另一个世界可以得到幸福,不要在这受苦了!!!安息kai妈!!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