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May 7, 2011

母亲节之妈妈我爱你



明天是母亲节,相信很多人会选择今天为自己的妈妈庆祝是吗?

你已经和你妈妈庆祝了吗??

对于这一天都是所有妈妈都期待的自己最亲爱的家人和儿女一起度过

可能她们没有说出口,有谁做妈的不想呢?

我爱我的妈妈,虽然我不是个孝顺的儿子

但是我妈妈很伟大,因为她很幸苦的把我们养大

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了我们

最好的青春,最好的时光都放在我们的身上

虽然她没有要求我们能做个很有用的人,他总觉得我们没有学坏和孝顺她们已经觉得很安慰了

谢谢你妈,把我们养大

相信我们以后会对你好,相信我们会永远关心你照顾你

一天一天看见自己的妈不停的一头白发,她老了真的老了

她幸苦了,是时候我们去关心她和照顾她呢

虽然我们不是很有能力或很有用,但是别担心我们会努力的

努力的给你最好,努力的给你幸福

相信我们,因为我们都是你的好孩子

我妈真的很爱我,她不停的为我担心,也为我将来担心

现在我已经选了自己要走的路了,虽然幸苦,虽然艰难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因为不想再做你的负担,不想再依赖你了

我已经不是个小孩,我还是需要自己找自己的生活未来的路程

不能每天都让你担心,对不起我不孝

以前每天不听你的,也每次都顶你的。。其实一切你都是为了我好

我知道,一个人长大跌倒了才知道最重要的是什么

谢谢你妈~~我爱你你是我永远最爱的妈

虽然很难说出口,相信我。我会做个孝顺的孩子,一个不再让你担心的儿子

在这也要谢谢她的妈妈,这年走来她很疼我

关心我,她也是一个很好的妈妈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看待,请了我吃很多东西

谢谢你Auntie,那时我感到幸福和开心谢谢

祝你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也要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你们是最伟大的


源:妈妈很幸苦带你到这个世界,很幸苦把你健健康康的养大的,虽然我们不能给他们最好的最豪华的,只要一句我爱你妈妈他们就很开心很安慰了~~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