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June 30, 2011

Surveying Day!!



好累好累的星期四,眼快真不开了

今天做了surveyor嘻嘻,因为site的surveyor没来只好让我代替

survey是一个很无聊很没有新鲜感的工作,站在太阳下一阵天好热

连每天都看见我的auntie都问我是否去到了非洲为什么变得那么黑了!!

惨了每天都看见我的auntie都那么说!!我又黑了,哈哈这只证明了我又做工的!

明天7月日又将会来两位新的朋友,以为比我还年轻,哈哈没有的做最年轻的那位了!

还有一位比我们都老的ah pek@@“

希望可以和得来也可以让我们的大家庭更加的热闹!快乐的笑声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