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ne 12, 2011

星期日的爱

早安!!今天又来到星期日
今天还没有想到有什么节目,也可能只是呆在家做宅男吧!
很闷的星期日很闷的周末
明天要搬家了,踏出自己的家家人也不舍得自己搬出去
但是我很坚持我的决定因为很想挑战自己,去寻找新的生活新的朋友吧
明天要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从心开始没有家人没有爱人在身边的日子
留下的只有自己还有一些陌生的朋友和陌生的环境
挑战自己,已经不是在家的大少爷了。。要学会很多打扫家,洗衣服和照顾自己
最可怜的就是每天其实都要到外吃,无法在喝到妈妈汤了!!
这一切都没有试过自己做过,我是个真的很幸福的人25岁了很多东西都是人家和家人为我想好
安排好,从来没有受过苦也不知道苦是什么。。虽然知道这样的日子会很难过,可是很想知道
苦是什么滋味也希望自己能克服和独立!!一切可以很好,没有艰难的只不过也是从零开始。。
和这些朋友不知道算不算是朋友,也不知道他们真真是什么。。不知道,只一心想挑战自己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多朋友,很多都因为搬了这个家失去了联络也很少和他们一起去玩
生活范围越来越小了,以前曾经有一位自己当作是很之心的朋友。。当我有什么快乐和不快乐我都会告诉他,或说以前我很想追她却没有勇气的时候他也给了我很多勇气。我成功了,也说着当我分手后我也把一切她对我说分手的理由和要最求的梦想还有自己的伤痛都告诉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真的当成了我的知心友。。现在我已无法和他说话说心了,因为很多东西发生了很难接受。。你可以说我小气,固执或自私。。我没有怪他可是对不起我无法接受,无法接受你们在我面前甜蜜的时刻或牵着手的那目,可能我是自私的我不会祝福你因为我爱过她!也希望他真的能好好保护她,因为以前我们分享过他对女孩的看法。。希望他的看法会改变,为她改变为爱改变吧。。记得分手后自己还很傻的告诉他关于她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和需要什么的女孩,可能那时已经认定了他们一定会走在一起。。只希望能告诉他关于更多她的一切,也希望他能给到那种幸福和爱是我给不到的。。希望他能真的好好爱她。。默默的看见她的快乐和幸福虽然心里有点痛和伤心,可是见到他的笑容比起和我在一起看见她的眼泪更加的安心吧!对不起我爱你,希望你能快乐。。我也要学会坚强学会去到另一个环境去生活,心里永远拥有你。。如果有一天你不介意我的耳朵永远会听你的心声。。。也谢谢你让我流泪让我明白爱,谢谢你让我改变变。你是我的最爱,虽然已经知道不可能是一辈子的爱了,可是也有曾经的爱曾经的快乐,曾经的幸福。。很开心你在我人生出现过给过我的快乐,对不起曾经给过你的无奈给过你的伤害也对不起曾经让你流泪!对不起我爱你也谢谢你的家人一直以来的看待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