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ne 1, 2011

1/6/2011

好变态~~好痛~~不知道为什么我的ulcer可以那么痛!!!
差不多一半的嘴都生满了ulcer是否该去看医生了??!!!T.T

放工了,今天是六月一日也是六月份新开始希望!
时间真的跑的很快,就好像时间太短也不够用
今天翻开报账看见谢霆锋要和张泊之离婚?
结婚离婚~~!!愿意为他们是一对甜蜜的还有两位可爱的小宝宝
真不明白现在的婚姻真的很没有保障。。也没有想清楚。。
他们可以很潇洒的分开,可是可怜的是那两位小宝宝。。。
他们可生长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里,嗨现在的人真的可能被现实和迷惑了!
也没有什么forever love 或真爱了!爱的一切到最后还是关于钱吗?真不明白
现在什么都起加,钱变得越来越小了。。不要说其他,普通人要维持自己单身的生活已经很难
何况他们那有勇气去成立一个家庭。。生活越来越难,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想买一间简单的家有个落脚的地方都无能为力了!!还但是还是要生活,只能为生活而活吧?但是不要气馁相信只要用心努力总有出头的一天加油吧打工一族
今天一大早和同事吃早餐,他的老婆回了家乡
他说很闷也很不习惯,他跟我说 Eric你还没到他的地步不知道他的心情,他说就算每晚工作回家有多累都好
回到家看见女儿不停喊着爸爸的时候,工作有多压力或烦恼都会忘记而回到家却很开心和幸福的
可能我知道他的感觉或说我不知到,因为我还没当过爸爸或有属于自己的家。可是我知道他的感觉,因为在我心里一直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幸福的家,每天可以看见自己的可爱小孩不停的叫自己爸爸的感觉
是我老了吗?以前从来不会想着些,只想快乐自由现在既然想有一个绑着自己的家,一个幸福的窝!!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的电话要卖了,有一点不舍得。
不舍得的原因不是不舍得那架电话,而是不舍得是里面留下的一切
留下曾经和她很甜蜜的回忆和很多很甜蜜的SmS。。可是留下这些都已经没有什么用了
只能留下她曾经用心做给我的所有卡片还有值得留念的东西。。谢谢她曾经那么用心为我这个粗心的人做的一切
也很后悔当时没有用心为你做什么,记得只写过一张小小的纪念卡对不起!我真的太粗心了!
一切已经过去留下的只有回忆和纪念,却失去的是她的心
她真的是为好女孩,很好很好的女孩。。可惜的知道我不是那位幸运的男孩无法陪伴你到最后也不是以为好的男孩对不起!
希望幸运的人可以好好珍惜和爱护她,可以让她永远幸福快乐
她是好女孩,我只能失去了一位好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