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ne 27, 2011

最后的27!

最后的27!
记得四个月前的今天,很无奈也很痛苦。。我为我的爱流泪
也失去了我的爱。。还记得但是很傻分手后的几天放工后去到putrajaya一个人走走
去到了曾经说过要带她去的alammanta还记得那时你读书回家很晚,和你失去联络害怕和担心你
去到你家偷偷的看你是否回到家才安心。。四个月流了很多眼泪,过了很多很伤痛的日子
也学会爱一个人!和爱自己!也知道四个月前自己做错了一个决定也做错了一个选择很后悔!

四个月后的今天27!
不知道人是否真的第六感,在自己的site走了半年今天既然在那跌倒两次
就在中午打开facebook看见她的relation和他一起了,看见既然伤痛起来
眼泪也开始流下,可能我爱哭我爱你!四个月我没有忘记你没有忘记对你的爱
对你单方面的爱!其实你们应该也开始了一段时间了吧,就选择了今天告诉大家!
原本以为可以很冷静地等待这个答案,原来不可以因为无法放下
可能你太好了吧,很多人追求。。我不配吧!
这也算是个解脱吧。。不用每天都想知道你们是否在一起了,在乱想着我们还有未来还有可能吗?
今天终于知道了,你得到幸福其实我应该为你开心的。。希望这你能开心你能快乐
爱你无法控制,你的离开我不会恨你。。可能我会永远离开你的生活吧。。。离开距离消失在你眼前
真的不是我恨你,只不过看见你我害怕我越来越爱你T.T!!希望就交给他把,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朋友永远是家人我爱你!你要答应自己答应我,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记得我叫你留意的不要在大头虾了!希望你能开心
希望你能幸福,诚心祝福你和好好照顾身体。。不要怪我对不起未来对你的冷漠对你的远离,因为我害怕我会无法放下也会越来越爱你。。知道已经不可能了,也对不起对你的伤害和无法完成给你的承诺对不起
27号的今天希望为你为了这段爱情流下最后的眼泪,也让我在这最后的和你说声Darl I Love You from your Baby Dear T.T 我爱你!永远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