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ne 8, 2011

星期三

现在是星期三早上~早安,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忙碌了两个星期终于可以停下来休息了
昨晚不停的动跑西跑,虽然没有做什么
下午还去找了朋友一起午餐,聊了两个小时
可是不停的跑了9个小时多不停的真的有一点疲累的!
还算不错,最少有了很多自由的时间可以走走看看
比起saleman好一些!
六月的生活忙碌,这个月也要开始学会很多东西。。希望自己可以能吸收
因为已经来到这两楼最多东西学的时候了,希望不会让压力打败自己
加油!好了是时间要说88了嘻嘻上班去了
享受每一天,开心的过生活!

嘀哒嘀嗒~外面下着毛毛雨,今天放工和同事们原本打算去打球
可惜没有场地了!今天好悠闲没有东西做!非非聊聊就过了一天
因为没打球所以找了间mamak坐下聊天
同时问我为什么不要搬过去和他一起住,说着不用来回那么远去工地就连5分钟都不用
其实他已经问了我好多次,那时有一位马来同事也住在那。现在他已经走了没做了,只有这位同事一个人住
也叫了我一起。。。其实现在的我很想可能也会了吧!
好像让自己去试试没有家人在身边的日子时候自己能够独立去生活。。
其实我很依赖,一直都依赖着自己的家人。。有什么对不对家人都会很帮我!使我没有生活上的压力或自力能力
只从我三年级已经有了工人,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就是很幸福让我无法或过于依赖自己的家了
虽然出来工作半年多成熟了很多也开始学会独立,可惜怎么说还是在一个保护处里
很想挑战自己,很想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曾经也试过一个人到外工作,那时只有一天去马六甲
但是感觉很舒服,可能那时不觉得什么因为那时在外工作的时候有她一直陪着我讲电话所以一点都不觉得孤单
可能这次真的给了一个机会自己尝试,可能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我反而可以学会更多或更成熟些
不能一直像个小孩,永远跑不出这个自己的世界。。想学会更多看得更远。。也不算什么坏事,只希望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希望自己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学坏去到一个不顾的路!
以前本来也打算过搬出来,可是那时想的是搬到她家。。因为以为等到belakong开工可以比较近和更多时间去陪她。。但是到了现在那场工都还没开我们都已经分开有三个月了,这一切都没有人知道可能天意吧!
是你就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的东西永远都不是你的!
可能搬出来,我也可以省很多钱吧。toll还有油钱。。。就试试吧。。很想学会独立很想变得更好,更有自行和成熟的自己~~加油Wong Kum Yuen 相信自己!活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