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une 7, 2011

爱是甜蜜,让人爱是幸福的
爱是残忍,等待爱是折磨的
你爱过多少人,也曾经被多少人真真爱过呢
爱一个人没有理由,离开一个人也无需有理由
爱没有永远,爱只有遗憾
有多少人走到最后可以找到互相相爱百头到老的人呢?
错过的爱无法挽回,失去的爱也无法抓紧
爱情好像一场风,当风吹到你的身边自然觉得很自在很舒服
一旦风离开,你也无法控制只能期待有风会在吹到你的身边
风离开只留下每天很热很痛的汗(泪)

很多失去爱的人的时候,都有一样的对白
我爱你我会等待,等待是痛苦,等待是折磨
有多少爱可以等待?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等待一个不爱你的人很痛苦,更本就是太傻
因为爱情没有对错,爱情也是很自私的
可能你等的人你爱的人已经忘了自己,忘了一切你和她曾经有过的快乐或一起度过最艰苦的时光
爱情没有真真地答案爱情没有真真的理由
只有这辈子曾经有多少爱你错过了和和你走到最后的人是否是你理想的人
希望一切过去可以克服,因为以前爱你现在得自己一样的爱着你
对你的爱从没改变,也无法得到
虽然知道可能你已经找到比我更爱你的人或说你更爱的人
比我更了解你的人可是在我心里也留下你的名的位置,永远只有自己知道
没有人会明白。很多人会说很傻很笨或很固执
可是爱你是值得曾经爱过你也无法改变
就算你恨我,你讨厌我远离我,也无法不让我去关心你担心你或说自己更本控制不到自己去关心和爱你。。因为对不起我真的爱过你
虽然知道不能勉强或我根本不是要勉强,只希望你能明白也希望你能开心就好了
原谅我,因为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