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ne 11, 2011

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 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 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 我们的结局


============================


童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首歌

这首金典歌曲

以前听的时候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

今天终于明白里面的意义!!

今天上班时,电台播了这首歌

第一句的歌词已近感动了自己

自己的眼泪也从眼睛留下

这首歌也说明了我现在的心声

原来我心里还有她的存在,依然的想着她!!


也知道了像一个人的感受

以前的她,当他想起自己的时候会不停的sms给我

我却感受不到那时她的感受或想要的很失败很后悔!

想在终于知道像一个人的感觉

想一个人是幸福的

想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是痛苦的

现在自己想的却是痛苦的因为我知道原来我真的爱过她

我恨自己,为什么当初自己不会好好爱一个人

为什么自己那么笨!不会怎么去表达自己的爱

恨自己爱一个人不敢开口,以为能在她身边鼓励或关心就是爱情

真的很傻,忘了爱一个人的定义永远的定义

世界没有永远,爱没有稳定

爱是要开口还是要细心爱是要表达

没有人会知道你自己想的是什么

或说爱情根本不用安排,当你真真爱上一个人你的心你的爱很自然就会行动

或有甜蜜的小动作,爱是出于真心爱是出于坦白

爱一个人不难,放弃一个自己爱的人真的很难

因为我爱过,所以会明白或可以在这学到爱其实是什么

爱是甜蜜爱是出于真心和开心的。。。不要让爱成为自己的负担

不要让爱成为自己的责任,因为爱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