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une 10, 2011

快乐感觉幸福的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哈哈开心快乐的感觉
今天和平时一样,一样的上班一样的生活
今天的工作只留在office mark图没有了,但是也有走上去看看
可能现在已经很少走上去了,因为也要到7 8 楼了。。好累好累,不能像以前这样走上走下哈哈
这样不瘦就奇怪了哈哈!!

今天下午1点和同事还有project manager一起去吃sushi king lol真享受
我开始找回自己很开心很快乐,我开始没有那么忧愁开始带很多快乐和欢笑给身边的人了
哈哈,看见他们开心我也很自然的很快乐。。我是幸运的,虽然这些不是之心好友但是他们没有当我是外人
反而相处的很开心,当工作认真使也有争吵。。可是过了我们不会把他放在心里,就很非的聊!哈哈
开心自己回来了,原来欢笑可以带来很多快乐!

人会为很多东西改变,有很多东西或环境还有生活习惯可以影响着自己,或说其实一切很多事情你都会为你身边的朋友,亲人还有你爱的人。。不知觉的其实自己在为他们而改变自己的想法还有生活。。
人生能走多远自己不知道,为何不能开心面对生活。。开心是无价的哈哈!
我承认我是一个失败者,因为我失去了自己。。对事情很固执也把自己活在世界末日里。。想起真的很傻很傻!
幸运的自己还算个乐观者。。也知道很多问题从要面对,也希望这明天或未来更好。。因为世界真的很大,自己却很渺小。。不要把自己停留在一个地方太久,不然你永远走不出这个圈里!爱情友情亲情都是一样,做的东西不要太责佐。。很多东西你尽力了就没有对不起谁,因为还有很大的海洋在等着自己还有很多天空等着去寻找
快乐是幸福的!看见身边人的笑容是快乐的,如果你能带更多快乐给你的朋友你的亲人和你爱的人。。那就够了
好好珍惜你眼前的美好时光,笑着看世界比每天带着苦脸好。。有信心有未来,有梦就有希望
不要看小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也有自己的不好!现在自己的心情很兴奋也很快乐!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脸好像红红的有一从好像恋爱的感觉!!!很变态自己形容不到那从快乐哈哈!!兴奋世界充满希望,只不过你有去尝试你的希望吗?世界没有100%的东西也没有100%失败的问题,只能你充满希望对未来没绝望你就能很快的得到你要的未来哈哈加油吧朋友希望就在你面前,希望就在你身边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