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ne 26, 2011

27/6/2011

27/6/2011 分手已经进入第四个月了,希望你开心永远幸福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在这我也没有可以多说了
我只能找回我的快乐,慢慢的习惯没有你也慢慢的学会忘记你吧?
怎样都好在这也要和你说声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一直以来对你的无奈,也谢谢你让我变得成熟去慢慢的学会去面对自己面对生活
我成熟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在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虽然不能拥有但是也是开心的
因为我们算是朋友或心理的家人吧!希望你能永远开心,因为不想再看见你的眼泪
一切还好,我们有我们自己不一样的梦想有不一样的世界。。。
就在这个分叉口对大家说声再见!我不会放弃自己不会放弃生活
因为知道有更多美好的时光美好的风景需要我去寻找。你也是一样
凡事不要收在心里要和你的好姐妹分享,你记得要活的快乐比我更快乐。。
我就开心了,我会知道的!放心为我们自己的未来冲进吧
给我最要好的知己朋友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