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ne 6, 2011

喜欢和爱的不同

喜欢和爱的不同

面对心爱的人,你的心跳会加速;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只会兴高采烈.
面对心爱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
假如你凝视的是心爱的人,你会脸红;
但假如你凝视的是喜欢的人,你会微笑.
面对心爱的人,你不能说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言无不尽.
面对心爱的人,你容易羞涩,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能展现真实的自我.
心爱的人时刻萦绕在你心头,你不能直视心爱的人的眼睛,
而你却能欣然迎接喜欢的人的目光.

当心爱的人哭泣,你会一同落泪,
而当喜欢的人哭泣,你会停下来安慰.
爱的感觉源自眼睛,
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欢你喜欢的人,
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试图闭上眼睛,
爱便会化做一滴泪水,永远留在你的心中

——————————————————————

今天在网页看见这一编简单又短的这一页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有意识也很Touch
可能曾经自己也有这样的经历
曾经也有一个人当自己看见她笑我的心里自然就会笑很甜蜜的一个人
曾经有一个当她伤心流泪,自己也曾试过很难过也跟着一起流泪的感觉
曾经在自己的生命路程里有过一个这样的人
但是现在的她已经把她的眼睛闭上了,我已经无法知道她在想什么
也无法知道她是否开心或不开心,没有能力再去关心的一个人
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位过客,虽然过了一段时间!心情平复和很多很多
开始找回自己喜欢的生活,开始享受或习惯自己的世界
但是她在我心里的感觉不知道是什么。。说情女已经不可能,说朋友好像不是朋友的感觉!
很难解释!一切过去,谢谢她给了自己美好回忆。。也谢谢她虽然我们无法走到最后
可是你让我知道很多,明白了很多。。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
也成长了很多谢谢你!虽然我不是你的最好,可是在我心里你是很好的永远无法忘记曾经有一个这样的爱人曾在我人生出现过~~谢谢。。说爱你已经过去了,将来的我们回到怎样的世界怎样的生活却不知道。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未来,希望你能开心每一天永远诚心祝福你!
也祝福自己未来会更好,也能找到一个真真比你明白我的人走得更远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