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une 21, 2011

铁打




早安,昨晚星期一。。新的开始。。工作又开始忙碌,也开始再次变黑了。。

看得出老板对我的表现满意,还给了我很多责任。。也希望他可以加薪然后我就有机会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家了哈哈!!可能很快呢

今天忙碌的一天,妈妈突然打来问可以早一点放工吗。。他说她的腰骨很痛不能弯腰了!!

听到都立刻慌了,只好尽快的把一切按白妥当就回家去了。。


旁晚和kian还有妈妈一起去到hulu langat,他们说那里有很厉害的师父。。这也是我第一次到那

反正自己的角也还是在痛要有自己的久毛病腰骨不时的会痛就去试试吧

去到那傻眼了!那是一间很传统的铁打管,可是里面却坐了好多人。我们拿了号牌等了1个小时

终于到我们了。。里面有好几个师父都是一家人,和他说了我的痛。他既然让我更痛@@"

把我搞得死去活来。。痛到快叫了!!哈哈可是真的很舒服,整个人都轻松了

真的很厉害。。也看得出妈妈比之前好了多,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