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ne 12, 2011

我爱你

我爱你,只能在这写,只能写在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一个自己的心里
永远无法拿出来跟你一起分享我的爱,也无发让人知道我还爱的你
日子一天一天过,一个人走到这。一个不知道什么的世界什么的生活
爱着你不能一辈子,对你的爱也不知道几时可以在自己心里停留
爱情我不知道很多。只知道自己的感觉虽然不能再爱你其实还觉得幸福的
爱一个人需要缘分需要时机,放开一个人需要时间需要勇气
你是否是我一生中的好半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原来我真的爱过
原来爱的感觉可以这样,原来爱的感觉当你拥有你会当成习惯也开始擦觉不到爱
如何知道你爱上一个人。。当爱开始你会感觉那种何求他可以牵着自己的手暧昧的人
时间长久你会当成他是你的家人,当成习惯忘记了爱忘记了心思忘了她的重要
你爱的人感受不到她自己对你的重要开始觉得害怕还是怀疑你是否还爱着他
当你当成他是你的习惯你的家人。。他会感觉不到那种安全感,最后她在你身上感受不到的爱
很多时候都会选择离开,爱不需要等待爱一个人或一个人爱你互相相爱是不用等待
当她离开了你,你才会明白。你才会知道谁曾经对你重要谁你最在乎谁你最想知道她的生活她的感受,可是一切离开无法挽回一切离开无法扑救。因为爱情离开或对你缺忘了永远不能回来,她的爱只能留到其他的人的怀里,自己也无法召回无法好谈只能后悔只能接受这流泪。。
以后要好好珍惜和你有缘的人好好爱她好好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爱着她不再让她感受不到自己爱她的感觉和不要当成习惯了。。只能期望下一个缘分的人吧!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让自己去忘记让自己去忘记她给过得幸福给过的快乐!希望她幸福希望她能找到安全感的人一个真真会爱她的人!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女人会记得让她笑的男人,男人会记得让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总是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男人却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