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une 24, 2011

陌生

陌生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种感觉,是我feel错了想太多
我太过高偶或我太单纯吗?
在这里工作算不上长久,但是都快七个月了。带着快乐或从陌生到不陌生,从熟悉到陌生
一起工作的伙伴不能是真真的朋友吗?是我带过简单或傻
在着段时间好像感觉到很多,感觉自己被出卖!!很辛苦不知到这是什么很害怕看见人的第二面
原来真的,一个人当有问题找你帮忙他们会和你很好就像兄弟一样说什么兄弟
当有问题原来所为的兄弟可以拿来出卖,人真的为利益而活吗?说有什么骨气都是废话
感觉其实还是一个人,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可怕,单纯只会被欺负社会让人性改变或是我的心太简单了吗?
社会会让一切改变吗?会让人变得黑暗吗?不知道或只想做回自己不想因为社会改变自己不想让环境改变自己

===

就在晚上和朋友吵论了一个话题哈哈,使他很生气
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害怕让别人看见自己的另里面的自己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隐瞒着自己脆弱的一面呢?
很多人知道自己是错或自己的弱点在哪可是还是无法改变或给了自己很多不可能的接口
其实我也不是好人很多,可是我爱听从别人对我的意见。不停的问身边的朋友希望从他们口中知道更多的自己
人是要去改变,不要让小事情打乱了自己。。我们要有勇气去面对自己,其实生活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很多人就是一位他有优秀的成绩,应该高人一等不应该收别人得气。。每个人其实都是一样不跌倒可能不知道痛
有老前辈对我说过,很多东西他们可以让我知道可以给我知道。。可是很多东西说明了,我们就不会珍惜不会记得。。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寻找去面对,以后发现同样的问题自己才会面对。。这我很赞成
前辈或自己的父母不能永远在自己的身边。。他们也无法控制你的路怎么走下去,他们只能给你一个方向给你一些指点。。使我们有个方向有个起点知道路因该从那开始走的。。
人要面对,人要知错改错。。没有完美的人或没有100%对的人只有勇敢面对的人或努力永远不放弃的人才是有用的人吗?不敢说或不知道
只知道。。人因该放下自己放下面子不要害怕失败,要用乐观和开心的心情去看自己的明天。虽然没有人知道明天的自己会在那可是为何不能幽默人生呢??哈哈我喜欢笑喜欢幽默喜欢不停尝试~~未来的自己不知道会变得怎样,只能开心过着每一刻每一秒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