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星期三

原来今天已经星期三了,自己还以为今天只不过星期二
这两天都给自己安排了节目,昨晚和KiAn还有Dull Dull
一起去到cheras Selatan看kong fu panda挺可爱的好笑
昨天和平时一样,可是放工前既然有工人的头部受伤了!然后我只好成为Ambulance送他入院
真麻烦!!

今天来到星期三,放工回到妈妈的公司冲凉等时间到来也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好久没有在这冲凉了哈哈,现在自己工作量多了。。老板叫了我去看管这个site把我的Bangala安排下去清垃圾。。。
可能可以说晕了。。因为起到游泳池了最困难的部分才叫我,有一点考期了自己。。
也对自己不够信心吧。。因为每个决定错了都是关于钱关于责任。。自己还新经验也有限哈哈
晕,好采自己做好了准备可以说看明了60%的图了。。希望也是哈哈!!工作充满了刺激和压力哈哈
好累呢!原来自己享受了好久,也好久没有真真去管理了。。现在上去又要变黑人了。。没有冷气没有P1了哈哈。。可是工作吗哈哈!没办法未来好坏都是看现在

7。30了等下又有节目了。。去沙登和他们一起踢球。。希望今天又form虽然精神不是很好好眼谁
可是自己真的很热爱运动好友热爱足球哈哈。。我来啦朋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