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ne 19, 2011

六月十九

回来了好累好累!今天的心情普通和心酸
这几天都不停的出去不停的和朋友一起到外,其实应该很开心不会寂寞的
可是原来去的地方都会有过我们的回忆会看见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快乐和甜蜜的时刻
今天我看见了她,可能我已经有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没有看过她了。。我们分手还有12天就来到4个月了
很快吧可是原来心里还有你。。爱你原来可以那么深不明白。今天看见了你虽然只有一瞬间也相信你根本没有看见我。。因为我看见你们在车里聊的好像有说有笑的你们一起了吧??其实希望自己是看错的可是不可能很痛心,既然会这样的情况见到你。。
很伤心。。你曾经说过你不会爱上他,你曾经说过你不会喜欢像他这种类型的男孩。。可是这都是曾经,就像你说的世界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可能我变了,可能你变了,可能他为你变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原来对你的爱很难忘记原来我真的爱你了。只不过已经迟了对不起!我会尊重你,因为你是我最爱最尊重的人
你的开心会换来我的开心。。我的伤心我会自己处理可以平复的。。可能我明白爱了,可能我知道爱是什么了
可是我失去了我最爱。。对不起我爱你!我不会忘记你!今天的一幕让我伤心,今天看见你让我有种在想拥抱你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这就是爱。。可能爱是无法解释。爱也无法勉强。。所以我选择尊重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只有自己知道!曾经的我们曾经的自己。。

也看了很多文章还有书都写着。。爱情很奇妙。。。没有一个人会真的珍惜爱情,当你失去了你的真爱你才懂得去珍惜懂得去爱可是那已经不是你爱的那个了。。爱情很少有互相相爱走到最后的。。到了最后只怕孤单所以选择了一个他爱你比你爱她的人。。。爱情真的没有解释。。曾经你也问过我爱你什么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对你的感觉很奇妙。。现在失去了才知道你真的是我爱的,谢谢你让我爱过。谢谢你给我快乐让我知道爱是什么
无论以后我们的日子怎么走,被你走到最后或倍我走到最后的人是谁都没关系。。只希望你会开心,希望你能幸福好好照顾身体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也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爱情因为对不起我爱你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