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ne 13, 2011

星期一

星期一,超闷的星期一
坐在公司大半天不知到有什么可以做
好闷好无聊,很像忙碌不想空闲
空闲的日子很难过,会想起她虽然有一段时间了
还是很想她很想关心她好麻,可是把自己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只好默默的想默默的注意又不想打闹她的生活
或不知到是否她还让我关心吗,算了吧做回自己的工作
过好自己的生活吧,没有我的关心没有我的打闹可能她会更开心更快忘记我吧

闷闷闷,太空闲的工作不是好事,希望我可以克服空闲得自己,克服一个人的生活
很难受有多少人会明白现在自己的心情,有多少人会明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