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ne 4, 2011

啊光生日

今天是假期,没有什么可以玩好闷哦
一大早起床打开电脑发觉不能开了
昨晚还好好的哎哟!!!闷死我啦
我的buddy kei 今天也要上班,只能呆在家吧
也不是,刚和我妈去按摩回来
我们也觉得累累的!好热呢,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写可以做好无聊
可能就留在着看看书睡睡觉吧。。无聊的假期时间真难过

12点回到家了好饱,刚刚和家人打球然后我们一起去到mamak喝茶
今天打球好多人哦,但都是自己的亲戚
大家都在8忘打球,现在也很饱好久
没有吃宵夜了,疯的吃最后才知道残了肥死了
现在用着iphone写自己的部落自己的日记
可惜的不能上载美丽的照片到这!!如果不然就完美了
明天是星期天又一个假期,但是我已经吧明天plan的满满了
不用在一个人了嘻嘻!也开始满满找回开心的感觉找回以前单身开心得自己
就在这段时间享受单身的的时光吧,单身也有单身的幸福和快乐
但是我相信自己不会永远单身永远一个人
相信着等待着倍半自己走下去的人的缘分
相信着希望就在前方努力的继续的走下去
幸福不离自己很远加油,希望期待明天有一个开心的星期日
也希望每一天都能带给身边的人开心快乐
带着笑容面对困难面对人生,做个永远开心的人嘻嘻muack!!!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