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June 16, 2011

今天的今天


今天一大早就受苦了。。。。昨晚去了踢球既然受伤aocai了!!
一大早起床第一脚站起来好痛!!!可是还是去上班去了!
心想带伤上阵还要上七楼晕。。真是想着怎么走怎么爬呢!哈哈
还是忘了痛慢慢的走上了,可能是责任或没办法找吃困难吧。。
或背着责任因为老板刚说一切交给我把我的帮手也拉开让我试试。。不可能还没战就输吧
哈哈!!走啊走啊也开始忘了痛也好像没有知觉可能以毒攻毒吧!!lolx
原来把一切都管理好一切顺利其实很有满足感的。。因为都是自己的哈哈开心我做到了
他们问我的我暂时还可以回答!!幸运哈哈,好喜欢管理好喜欢planning好喜欢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未来。。一切都需要努力一切需要时间!

不知不觉来到七楼今天第一次搭上好可怕,越来越好了!
真的有点危险。。。看到工人那么卖命真的挺可怜的!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不想再做ambulance了!!

今天终于看见我妈妈了哈哈,发觉独立会变得和家人越来越少机会见面或聊天了!
但是我怎么都会给很多时间陪他们,自己不算是孝顺的好孩子。。但是知道家人是很重要的!我爱他们。。也发现我家真的越来越远了!!。。每天都要6点起床上班好累好累。。。回家5点多可是到家既然差不多7点了!!可能搬出去真的可以自由可以不用那么幸苦吧?哈哈
享受生活享受开心。。做好自己世界完美!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