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April 26, 2011

一个我很尊重的男人

一个我很尊重的男人。。。我爸??不
是我的site manager,平时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位很有威严的人
他和我很好,也和他管制的手下都很照顾他们很cover他们
有这样的老板很好~~虽然他不是老板而是位site manager
他已经40岁了,但是他很搞笑和当认证的时候很认证
他做过KLCC,KLIA,还有起了很多医院。。。他的经验以足够我去参考
今天既然让我发现,平时很有威严很有霸气的一个人。。原来里面还是个小男人
很可爱。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今天他在我面前和他老婆讲电话
很sweet虽然老夫老妻了但是真的很sweet,他很爱她老婆也很怕他的老婆
突然看见他变了一个小男人~~嘻嘻。。其实不是在笑他,反而很尊敬他因为他尊重他的老婆
可能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也希望过着他一样生活的人吧!!
在大家面前是一位很有威严的人,而在背后其实是一位很爱和很尊敬老婆的小男人
除了这其实他还是一位很孝顺的儿子,因为每个星期四和六无论老板不喜欢或老板到site都是一样4点就回家倍他妈妈吃饭的好儿子。。。。。。i so respct you!!!
人生都有两位你爱的女人,一就是每天给你鼓励和陪着你走的老婆,还有一位就是把你养大的妈妈。。。无论怎么样这两位女人我们一定要尊重和爱护。。可能这只是我的想法,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而我就是这样的人。。不论你有什么都好,其实最重要还是我爱和爱我的人,和自己的妈妈和家人。爱其实要勇敢去表达无论是你对你妈和你家人的爱或是你爱的人,要勇敢表达不要因为怕人家取笑或害怕别人怎么看自己。。爱一个人不需要隐瞒一定要让她知道,不然当你后悔的时候已经太迟了。。爱要勇敢表现,爱要勇敢说去来。这也是每位男人的最大弱点。。而我就是那一位。。我要努力学习,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去爱!!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