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April 1, 2011

不能控制的眼泪

开朗,乐观,快乐
这都是表面的我,其实内心的我就像个小孩
发生了好多时,时常好像没东西和很看的开的表面
其实连我自己都在欺骗这我自己
伤痛的我已经自己忍了很久,今天知到了很多东西
也明白了很多东西,虽然爱情不能勉强
说很简单做很难,很多东西虽然不想接受但是也需要去学会接受
因为事情发生了要面对,怎么面对就要看自己的选着
说好了4月要过的开心,但是今天的眼泪不停和不受控制的流下
原来什么都可以骗什么都可以忍
但是伤心的眼泪是不能控制的
忘了以前在那时候流过眼泪,因为每天过这开心和喜欢带给大家开心
但是在这个月里,我的眼泪不停的流着流着
好辛苦和很害怕给人看见这一面的自己
希望不要再无私乱想了。。。因为这已经是结局
只可以说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真的很辛苦
为何要辛苦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一个保护不到自己得人哪有资格去保护别人
怎么去爱一个人。。。失败的Wong Kum Yuen
你是个儿很笨很愚蠢的人。。。人家对你已经说的那么清楚还要自找痛苦
你是怎么啦~~你去了那阿Wong Kum Yuen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