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April 11, 2011

星期一

又来到了新的一个星期了星期五放工funfun叫了我们去来喝茶因为每天放工5点多就答应去呢,心也知道去到那会见到她这也是我们分手以来第一次可以坐下一起聊聊和喝茶 到了那已经是9点了,她们还没到心里也很紧张很害怕见到她,但是要是要装毫无于是的表情她们终于出现了。。看到她很不值然心很想见又害怕的感觉。。其实看得出她也是。。因为觉得她也很不自然不停的好像在隐瞒她的尴尬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因为很真常 在哪的朋友们都说很奇怪,好像和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好像没有什么发生过的感觉真的吗??可能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和现在没什么分别吗这几天都很多朋友安慰我很谢谢他,也有的来骂我他们说不因该伤心,伤心的人应该是她因为她放弃了一个爱她的人。。。是这样吗???没想那么多。。。其实也看了一本书也写了不要为了一个你爱而他不爱你的人伤心,因为她错过了一个真真爱她的人是这样吗??可能也是一重可以安慰自己的借口吧只希望她能真真的开心和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我已经很开心了一直以来她的身体都不好。。和发现她也瘦了心很痛因为知道她很大压力我也不能帮她什么了,因为不要去打扰她的生活只希望她可以面对这些压力那天她和我说她生病和很大压力,其实我的手很想拍拍她的背安慰她,但是没那个勇气或可能不需要了。。。其实很想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是一个怎样的男朋友。。。。你说我很好这都不是我的问题但是你还是很坚决的离开不能怪你不能怪人,只能怪自己那时没有好好沟通没有好好珍惜你错过了了你只能怪我自己不够好。。。现在只能用时间慢慢的把你忘记,也慢慢的找回真真的自己,每天都对自己说要过的比以前开心和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