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April 25, 2011

我的心突然掉进了18层地狱~!!!

我的心突然掉进了18层地狱。。。。。。
啊啊啊啊为什么!!!!!!
已经两个月了,今天才从你口中知道原来你生病了~!!!!
为什么??当我听见你要去医院那刻起,突然心很担心为什么。。。
然后你告诉了我一切,真的很担心。。。。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你不早和我说。。。
当听到的时候真的很想去拥抱你关心你,可是不可以
很辛苦,很想关心和照顾你可是你不需要我了!!!
心很痛很痛。。。希望和好你可以身体健康!!!其他都可以不要了
真的你要好起来Fok Poh Yue。。你可以的没有事的
求老天保佑她,我也会默默的支持你的
不要在给那么大压力自己了,身体不好有什么也没用了
不能在给你关怀了。。不能在你有事的时候照顾你的人了
只能关心只能帮你祈福。。。很伤心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