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pril 24, 2011

雨天的思念

好累今天是星期天,刚从羽球场回来。。好累啊
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每个星期天都会特别的想她,也很想和她说声其实我真的还是很爱她
对她的爱从来没变!!!haiz每天每夜都在想她,有时还想到头很晕无心工作
不知道自己几时可以停此的去爱她或想她呢。。。她真的是我最深爱的人
虽然只不过一向情愿,但是还是很笨的去等??等什么其实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不勇敢去争取??因为知道这样可能你会越离越远。。真的太了解你了。。有时太了解也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了解知道可能会更痛苦更伤心。。。。这样的日子要走多久自己不知道,心里只有她,爱的只是她。。。可能已经变成单恋了吗??或是自作多情,其实一切只不过放不下才是!!!
爱她没有理由,放她走没她理由,让他自由因为尊重她爱护她所以才让他自由。。。
希望他能找到一个真真的白马王子。。当你伤心记得还有我在我会等你!!会听你的伤心和可以说说笑得让你开心!!!希望你能每天开心,也不希望从你口中听见你不开心~~
爱一个人不难,怎样去保护和珍惜一个人才是真真的难。。。自己从这里面真的流了很多眼泪,收不回的眼泪。。也学到了爱其实最需要的是什么,和怎样去看待一份爱情。。从这我真的学会和多谢谢你让我留的眼泪,也谢谢你给了我们有爱过的一次机会。。很珍惜永远不会忘记这段这么美好而有缘无分的爱情。。。没关系一切还是很好,因为我们还是好朋友已经是很幸福的呢。。。谢谢我爱你,现在只能换个方式去爱你。。!!!

又种爱。。爱不到比爱到更珍贵。。。有种爱是不用真真拥有她的,保持现在可能比拥有更珍贵。。因为大家都不用为这份爱牺牲保持在安全线上是最安全的呢!!

永远在心里爱着你的我YuEn 》》》I Love You My Only Dar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